落花生

Per aspera ad astra

【文轩】队友对我有非分之想怎么办?1

现实向

重生文

ooc

主文轩 微祺鑫 翔霖

七个小朋友携手抵抗风雨的故事




“宋亚轩儿”


“宋亚轩儿”


宋亚轩觉得自己好疼,


耳畔还不断地传来刘耀文的呼喊和警笛声,一片嘈杂,他想回应,却怎么也发不出声音



心脏上传来的疼痛让他觉得,仿佛有人硬生生的将他灵魂从身体里抽出,让他动弹不得




对不起啊,刘耀文,我太疼了,我…好像不能继续陪着你了





朦胧间,宋亚轩好像听到好多人在叫他的名字



“亚轩,你怎么了?”

“亚亚”

“裤子老师,宋亚轩昏倒了”

“你们别围在这,让空气流通起来”


等宋亚轩睁开眼时,只看到裤子老师担心着急的脸



怎么回事?裤子老师怎么在这?我们不是已经很久没回重庆了吗?裤子老师来北京了?



“宋亚轩醒了”



裤子老师的声音才传来,在旁边的丁程鑫、马嘉祺他们立刻围了过来


“亚轩,你怎么了?头还疼吗?”

“你刚刚忽然晕过去吓死我了!”

“宋亚轩,你还好吗?”



关心的话语一阵阵传来,宋亚轩有点发懵,怎么回事?大家怎么都变小了?是梦吗?



小马哥?



我竟然看到了小马哥,果然是梦吗?小马哥明明一年前……




丁程鑫看着宋亚轩躺在地上满脸不可置信的表情,赶紧把他扶起来



“亚轩,是不是练习强度太大了,你坐在沙发上休息休息吧”




小孩脸色苍白,丁程鑫怕他又晕倒,把他扶到沙发上坐着



“今天早饭亚亚没吃,可能低血糖了”马嘉祺端着水递给宋亚轩



其他人围着宋亚轩坐下来,七嘴八舌的问他还晕不晕,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宋亚轩端着水杯不敢说话,生怕惊扰了这个梦



大人们总说,人死前,过往会像电影般重现,没想到是真的呢,宋亚轩想着



看着熟悉的人,他鼻头一酸,眼泪颗颗落下,有多久没和大家见面了



时代少年团成立后,这些朋友就慢慢消失在生活中,大家各自努力,曾经一起挥洒汗水的时光被掩埋,三爷,天泽他们都成了不能在公开场合提及的禁区



粉圈的腥风血雨,让他们不敢再像以前那样亲密无间




“亚轩,你怎么了”

“头还疼吗”

“怎么哭了”



马嘉祺看宋亚轩不说话,只掉眼泪,小孩这是怎么了?头太疼了吗?他伸手给小孩轻揉太阳穴,想缓解宋亚轩的头疼



宋亚轩被这真实的触感吓一大跳,怎么回事?不是梦吗?




“小马哥…”宋亚轩哽咽开口



“我在,亚亚怎么了?头很疼吗?”



是真的小马哥,不是梦



宋亚轩立刻扑进马嘉祺的怀中,生怕他消失



“小马哥,是你对吗?”



“是我啊,亚亚”回答他的是一如往昔的温柔声音



宋亚轩坐在沙发上,看着练舞的大家,依然不敢相信自己重生这件事



我竟然回到了十三岁的时候,这时候刘耀文都还没到时代峰峻呢


那小马哥…我是不是可以救他…



上一世的丁哥绝望的喊声放佛又在耳边响起,又有多少次午夜梦里哭醒,看到丁哥坐在窗边一言不发,一夜无眠


小马哥,这一次,我一定不会让你因为保护我而死,宋亚轩目不转睛的盯着马嘉祺,暗自下决心



既然给我了我重来的机会,我一定要想办法避开那场让大家分崩离析的车祸



“马嘉祺,亚轩在看你呢,这眼神…怎么看着像要把你吃了” 敖子逸拍了下马嘉祺,示意他看宋亚轩



马嘉祺扭头,吓了一跳,这小孩怎么回事?这目光…怎么这么像在看…失而复得宝物?




“亚轩儿,你盯着你马哥干嘛呢”丁程鑫走到宋亚轩身旁坐着,他浑身散发着热气,刚刚练舞流下的汗水打湿了头发和T恤




宋亚轩收回目光,看着丁程鑫,眼前的丁程鑫鲜活生动,和上一世憔悴了无生气的样子完全不同




真好,丁哥,我们还可以重来,这一次我一定会保护好小马哥,这样,你就不会那么痛苦了



“怎么了,亚轩…这么看着我?”为什么这么怜惜的看着我?



“啊…没事,丁儿,我就是太开心了”宋亚轩心里越发雀跃起来,这一次,我会保护好你们每一个人的!



“听说今天下午有个新朋友要来哦”



新朋友?刘耀文?



宋亚轩慌了,他还没想好怎么面对刘耀文,上一世,他为了保护刘耀文,被人生生的在胸口捅了一刀



这一次,又该怎么面对他?







写文不易,好想要大家的小心心和评论🙏













评论(61)

热度(7250)

  1. 共12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