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生

Per aspera ad astra

【文轩】队友对我有非分之想怎么办? 2

现实向

重生文

ooc

七个小朋友携手抵抗风雨的故事





上一世,宋亚轩直到死,都不知道是谁要杀刘耀文,

只记得那段时间,大家都深陷失去马哥的痛苦中,无法走出来


网络上关于他们的讨论层出不穷


门铃不断被敲响,门口总是堆着各种小动物的尸体,狂热的粉丝将马嘉祺的死算在了宋亚轩的身上


如果不是为了保护宋亚轩,马嘉祺又怎么会丧生于车祸


尽管这场车祸起源于

私生追车



可是没人想知道真相

人们只想找一个宣泄口而已


铺天盖地的网络暴力淹没了宋亚轩



刘耀文为了让宋亚轩开心一点,开车带他去了郊区的农家乐



谁也想不到,宋亚轩就在这里帮刘耀文接下了那一刀




宋亚轩想不明白


明明大家针对的是我

那人怎么会喊着“刘耀文,你去死吧”冲向刘耀文




当时宋亚轩看着那人手里刀,来不及思考,挡在刘耀文前面…





宋亚轩越想头越疼


到底怎么回事?


上一世的刘耀文怎么会陷入危险?


是谁要杀他?


又是因为我吗?





宋亚轩只恨自己不是小说主角,没有通天的金手指!


怎么别人重生就可以大杀四方,到了自己,竟然连剧情都还没搞清楚?



宋亚轩想不明白,习惯性的开始给小鸡安家


要怎么面对刘耀文呢?


是不是只有我远离他,他就不会陷入危险?




下午刘耀文来的很快


宋亚轩看着被哥哥们围住的刘耀文发呆,谁能想到这个小学生未来竟然是最高的呢?


现在是个小狼崽,以后可是个狼王




上一世,刘耀文被粉丝称作“狼王”以后,在宋亚轩面前招摇了好几天


“宋亚轩,你看,她们叫我狼王,我是不是长大了?”

“本狼王来帮你拧瓶盖,你不感激,还瞪我!”



刘耀文看着在人堆外发呆的宋亚轩,小脸白白净净,像个小馒头一样,真可爱


刘耀文走到宋亚轩面前,盯着他




“你怎么不跟我说话啊?”

“你就是宋亚轩吗?”

“我看过你的节目,你唱歌真好听”



宋亚轩也盯着刘耀文看,忽然想起上一世他问刘耀文,



“你记得我们的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吗?”




当时他是怎么回答的呢



“那天我特别开心,心情特别的好,我穿了一身特别帅的衣服去迎接我们的亚轩”




特别帅的衣服?



宋亚轩上下打量了一下刘耀文



刘耀文,这就是你说的特别帅的衣服?



似绿似蓝的卫衣,胸前秀着“LOYALTY”,再配上刘耀文被剪坏的头发


整个人都呆呆土土的


宋亚轩忍不住笑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刘耀文,你衣服特别帅哈哈哈哈哈哈”




刘耀文看着眼前笑的收不住的哥哥



眼睛笑成了一条缝,露出可爱的小白牙,手捂着肚子笑的喘不过气来,脸一下变得红扑扑的



明明笑声清奇



可刘耀文觉得,他怎么这么可爱?明明比我大一岁,怎么这么软软的?好想捏一下他的脸啊!




忽然耳边的笑声停了



“宋亚轩,你怎么了?”



宋亚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忽然笑不出来了




这穿的什么东西啊!这蓝色的亮面羽绒服是什么鬼?!这紧身绿裤子又是什么玩意儿?!




宋亚轩想起上一世被粉丝盘点的“土味穿搭”,刘耀文因此还笑了他好久!




不行,今天回去就把它们都毁尸灭迹!




重生第一件事,绝不留下穿搭黑历史!




刘耀文看着眼前的哥哥从脸上带笑到痛心疾首,最后又变成了一脸严肃,好像在暗下决心的样子


宋亚轩儿怎么傻傻的?



漂亮哥哥傻傻的,我要好好保护他




还想着和刘耀文保持距离的宋亚轩,不知道自己已经在人家心里的形象已经变了又变,成功的引起了刘耀文的注意。








评论(29)

热度(178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